close

主題:◆ 孕媽咪 "Spa 5感幸福體驗" ◆ 關鍵營養從懷孕開始 ◆ 新生兒照護 ◆ 有獎徵答
       ◆專業瑜珈老師◆吳慧華美強生專業講師◆侯世婷小兒科醫師◆吳慧華美強生專業講師

課程主辦單位: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

地點:台南大飯店七樓國際會議廳
課程開始時間: 14:00
課程結束時間: 17:00

超多人超多人超多人....就是一句超多人....
就這一場 讓我放棄了歐歐咪妮的媽媽教室 結果 讓我很後悔...~~"
早知道 我就去上歐歐咪妮的妈教 看來...到我生之前 歐歐咪妮 我們是無緣了!

除了瑜珈外,剩的就是 產品主要介紹 然後 小兒科醫生講得很起勁
真是辛苦她了.....講了這樣久的課程.....
完全沒有抽獎運....所以  ....
如果純粹想要他們家的媽媽袋的話 可以排除其他課程來上
但 我對他們家的媽媽袋 就還好 但有些媽媽很推他們家的袋子說
讓我到現在 還在後悔的一場媽媽教室.......

因為 看了照片 就會知道 為啥了?
所以的推薦 大場次 拿到的 就只有這樣.....
很多媽媽 罵到一個牽絲....

DSC01550.JPG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