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教室日期: 2014年6月22日(日)

課程開始時間: 下午 14:30~16:00

課程主題 (一): 自然產與剖腹產           李可弘副院長
課程主題 (二):   新生兒常見腸胃問題     林育丞副院長

因為在搬家的緣故,今天本來排了永生(早上)+亞培(下午推薦場) 都沒辦法去
可是又很不甘願 浪費了一個禮拜天 都沒有參加到媽媽教室
所以 挑了離家最近的安安,好在 董嘉阿拔 沒說話....

安安婦幼舉辦的媽媽教室 人數也是很多...幾乎爆滿狀態
可想而知 亞培今天的推薦大場 人數也一定多到爆...
我無緣的亞培媽媽包><

第一次舉手 護士有點到我發問,拿到了 能恩的媽媽包耶! 開心死了!
第二次舉手 他就不叫我了,在我已經放棄同時 董嘉就 在旁邊 舉著手不放,
同時就在最後挑選孕媽咪 發問最後一個問題時,那個護士 居然指著我這方向說
給最後這個媽媽發問好了因為她舉最快! 等到她走過來時 說:是哪個媽咪要發問?
就在我傻眼的當下 隔壁的好心媽媽回答說:是這個弟弟 舉手的....
護士就說:好吧! 媽媽 請你代替弟弟發問吧....(哈哈哈哈 我快笑出來了!)
就這樣 凹了第二個舉手禮....
就這樣...我又開心 又 滿足的回家了.....


安安假日媽教(舉手禮)  
安安假日媽媽教室  


再補上之前 6/8 在最後20分鐘我才去參加 安安的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
拿的 真是有點給它拍謝拉...>///< 真是有點小小的不要臉

拿到時,心中不免發出讚嘆聲,哇! 今天真的不要臉的有代價拉!!
3個尿布 試用包耶! 還有奶嘴+免洗看護墊 超讚讚讚讚的!
可惜 問題沒答對 不然 那條亞培小手巾 會是大浴巾一條(氣)
不過 已經很開心了拉!!!!

安安媽媽教室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